close

在誤打誤撞的狀況之下發現這個和無名很像的部落格 
身處在大陸的我 不能正常瀏覽無名已經一個多月了 
期間逼不得已申請了大陸的博客 但是用的很不習慣 
而無名也都要由身處台灣的師妹>>>>肥文 來幫我發消息換背景 
真是繳了一年VIP給無名很不值得 
他說是大陸封鎖 不是他們的問題 我也只能自認倒楣 
是你自己偷跑到大陸的啊 怪誰啊@@ 
所以痞客邦 我來了 
一切都要重零開始 
不關心我的人永遠不會來這裡 
無名就當作是我二十五歲前最後的訊息 
之後在這裡和好朋友互相分享心情八卦新梗 
我知道人氣將會很低
所以我的手指頭又要抽筋了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AMINSO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