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已經搬家半個多月了啦

但是礙於餐廳太多事情在忙碌

加上本人的懶惰

這篇文章遲遲無法現身

這幾天我赫然發現本人這個痞客邦

人氣竟然都有二十幾


所以

莫名其妙的人氣令我升起一股念頭

其實我還有廣大的粉絲嘛~~哈哈哈

相較於肥文小柯SASA等人

我是大紅人ㄟ........ㄏㄏㄏ

廢話說完了

來介紹我的新厝吧



我是住在這一棟透天厝的二樓

一樓基本上是租給一家雜貨店(我稱之為~兩光雜貨店)哈哈哈

這是一個叫石湖洲市場內的一棟建築

很鄉下很偏僻很窮困潦倒的感覺

因為 我家門口有雞 雞ㄟ 是雞ㄟ



這是我長這麼大也沒住過的天然純樸鬼地方...哈哈哈

市場後面是一大片古厝

很像拍電影的地方

可惜我沒照

比較窮的人家還是在燒柴煮飯洗澡

但是還是有有錢人

像蓋我們住的這一棟就蓋得很不錯

是挑高(這裡的人喜歡挑高)

明明住二樓卻像爬了三層

裡面很乾淨啊

我躺在床上來照一張



有蚊帳ㄟ

因為這裡的蚊子小飛蟲各種昆蟲都會飛進來

不誇張

因為前幾天飛進來一隻.........螢火蟲

這不是在螢火蟲之墓才看得到嗎?哈哈哈

而那黑色的流蘇窗簾是上次回台灣買的

想說要裝飾在店裡的

結果被我姐嫌的要死 我還買了兩個~~暈

在來看一下全景



哈哈哈

本來因該很乾淨很有氣質的

但是被我使用半個月後

已經有些許的零亂

還有三件穿過的褲子掉在地上

不過還OK啦

我會好好記的打掃的

睏了

各位粉絲先來睏了

下回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AMINSO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