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拾起貪玩的心,終於又到了離開的時候
礙於大陸十月一日是國慶
將有長達七天的連續假期
想到中秋節沒有班機返台的經驗
於是提早一天回去好了
中華民國96年9月30日凌晨五點就從家裡出發
可以說是徹夜未眠;忐忑ㄅ安啊


五點到了,我爸幫我叫了計程車
我拖了行李車出去~媽阿~也太沉甸甸了吧
司機一看到我的超大行李
露出有點不悅的表情
一直打量說放不下,放後座又說會弄髒
馬的!我硬是把它塞後座
哪有這種這麼差勁的服務態度啊~
(一路上就是冷啊~~) 

搭上五點三十分的飛狗巴士前往桃園機場
很想睡就給他睡,只知道停了好多站才上高速公路
迷迷糊糊間就快八點了,到了第二航廈
下了車領了行李就往二樓長榮航空chack
挖~還蠻多人的ㄟ,排了二十分鐘有喔!
果然還是要提早到機場,事事難預料~
重頭戲來了~換到我了
行李一上称~先生~你的行李過重喔~
朋友啊~大家來看看我的行李~有沒有滿~


內容是:兩台筆電+一台印表機+好幾罐奶粉+一罐牛頭牌沙茶醬+
幾包地瓜粉+很多的尿布+我的衣服+很多菸

於是我被罰了一千三百多元!很想哭~~
(ps。本來想說在現場打開把筆電拿出來,但是你看到滿滿的尿布了吧!
哈哈,一打開就被笑死了~面子重要~面子重要)

帶著淌血的心情出關,買了新樂園的紀念菸款
就在長榮的登機門等待了
上了飛機發現,今天是怎樣,被我包機喔~
我這一節都沒啥人ㄟ~空虛空虛



一個半小時後到達澳門,出關領行李
中午十二點搭上巴士前往廣州
經過了三個小時後
我到達廣州的遠洋賓館
途中依然經過加油站給我們方便
廁所依舊是沒門~你敢上嗎!?哈
下次照給你們看一下

ㄙㄨㄟ事又來了
在遠洋賓館根本沒有計程車可以搭啊
不是計程車搶人喔
是人搶計程車喔
大家都失去理智的客人沒下車就坐上去
我又拖著大行李,怎麼搶啊
而且司機一聽到我要去汽車站(火車站旁)
都紛紛搖頭離去,因為太塞了!啊~~
等了好久,好心的警衛先生幫我攔也攔不到
最後~有一台車開高價要四十元(幾乎是兩三倍)
我只好答應了!
就在拿行李上車的同時

ㄙㄨㄟ事又來了
我行李的手把全被提斷了
兩個全斷喔….Orz……….你說ㄙㄨㄟ否? 

塞了一陣子
終於到了~我都還沒下車喔
就有人開車門拿我的行李
原來是專門替人托運行李的行業
我拿錢給司機~一百塊他找我一張五十 一張拾元
就急忙下車看他在幹嘛
他已經把行李搬上他的拖車了
我心想~手把都壞了我也難拿
就給他拖吧~一路上他走的超快的拉
都怕被他逃跑~兩台筆電在裡面ㄟ
到了車站就知道盛況空前
滿滿滿滿滿的人出現
請看VCR 


 排隊買車票的人就好像排星野銅鑼燒一樣
還好~這個拖行李的人有門路
幫我直接買到票~OK了
要到二樓座車~所以就上二樓
他卸下我的行李~我要給他錢的時候

ㄙㄨㄟ事又來了~
我給他五十~剛剛司機找給我的那張
他退給我~說這是假鈔
OH MY GOD $GOD!
那個司機也太賤了吧~祝你火燒車~問候一下你全家
很氣~ㄟ~祥哥在異鄉被欺負了ㄟ~ 

哀~算了拉~
我車票上面寫開車時間是六點十分
哪時也才快五點,就在那裏等
沒想到是排隊上車~挖勒~白等了好久!!

終於在下午快五點平安到家!
這趟旅程花了十二小時,破財又勞身~~~呼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喔~我要去洗澡了
這幾天天氣涼~兩天沒洗了~驚!

PS:佩倫琇如小柯~生日快樂囉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AMINSO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